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0-26 09:1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0月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王军、张磊、王昌华、赵胜利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新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张新文指出,疫情爆发以来,我市疫情防控队伍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兢兢业业、快速处置、高效管控,积极克服连续作战造成的身心疲惫,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环境。经过抗疫大战洗礼,广大干部锤炼了意志品质,练就了过硬抗疫本领,积累了很多重要经验。

张新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继续坚持好我市在前期疫情防控中的各种好经验、好做法,守紧把严外防输入关口,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质效,大力推动“场所码”使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科学合理组织好基础设施建设,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轮班轮岗,注重个人健康防护,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